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帶我走
2007/11/18 14:18:59瀏覽163|回應0|推薦16

我無法言語
 所有的情緒 
 深深的埋在的心底
 苦苦藏著
 
我盼望一切感覺 
 都消失如雲煙
 你的抉擇 會是什麼
 
如果你已經知道結局 
 你會怎麼做
 還會怎麼做
 


所有的痛苦
 以為我已經身經百戰 
 不會再有感覺
 
但我的思緒 依舊流到你身邊
 回到那
 曖昧模糊的最初
 來來回回
 在我的心底一一浮現
 我已無法掌控那渾沌
 
我以無能為力 
 快帶我遠離這一切
 我寂寞的像 
 全世界只剩我一人
 
我要打破這寂寥
 冷冷的言語
 不要這些話 
 中傷你的心
 
就算給你真情告白
 你永遠也不會理解
 因為 沒有人了解我
 
 我無路可逃
 我無計可施
 
我無路可逃 
 這樣來來回回 
 又來來回回的
 走...
 
那不如帶我走
 粉碎我
 帶我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modo8057&aid=1383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