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說出來對你我都好
2007/11/07 00:29:53瀏覽218|回應0|推薦10

想清楚
 
我要的是什麼
 
 

 
說來說去  還是繞著這句話跑
 
 

 
 
今天
第一次了解...
你要的是什麼
你心裡的話

我想知道你所有的一切
你的生活
你的朋友
不管我認不認識
不管我懂不懂
我都只是想聽你說

想要與你分享
想要與你分擔
 
你不開心的事情
你生氣的事情
你累了 你餓了
你哪裡酸   哪裡痛
 
我都想知道
 
 

如果你都不和我說
你保持著前所未有的神秘
那我又該用什麼樣的感覺對你訴說我的一切

 
其實我
有很想瞭解你
其實我
也很想要懂你
 
不要一起辭窮
有什麼話就直說
 
 
 
 
 

你說你覺得你比不上他
其實
你自己不用想太多
你說的
自然就好
 
雖然你說我老是活在回憶裡
但是  其實我只是試圖在刺痛我的心
 
我知道
雖然那份感覺不在了
但是  我還是和他是好朋友
一個我看到他會很開心的好朋友
 
我知道
你很care
但是你不要這樣

我想很多
也想很久
感覺一個月沒有什麼
 
而心裡的話
嘴是不敢直接說出口
因為
我怕我的眼淚會伴隨一起落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modo8057&aid=1354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