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或許
2007/11/26 17:28:30瀏覽180|回應0|推薦10

口中的積極是什麼
我想發言卻不給我機會

或許時機不對
但是你的眼神讓我失望
你不當面和我說
我永遠都不能了解

手機裡一封封令我傷心的簡訊
很想一口氣的刪除
但是我做不到...

每看一次
就會有一次比一次的刺痛感

我知道你不喜歡我留著他的東西
但是我無法強迫我自己

他的一切成了我的所有
我知道你不想知道
但我還是要說
我希望你能看完...

我曾經
是一位憂鬱症患者
是他帶我離開那裡
我忘不了那年夏天
他聽我說
痘我開心
即使我對他沒有任何的回應
他默默的對我付出
當時的我並不懂
只知道

我不需要別人同情我

但他的一切
讓我離開憂鬱
我接受他


我很清楚
他比你更了解我
但我丟下他
走到你身邊
你知道嗎
我心裡有種無比的罪惡感
我竟會丟下他
他對我而言
是恩人 是親人   是情人...

當你無視於我時
我總是會想到過去
不是我一直忘不了
而是你的行為讓我想起他

我憂鬱沒有理由
我的表情沒有理由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你解釋這一切
或許我說話是直接了一些
而我的行為囂張
我不知道你會這麼在意
你的強勢     會讓我害怕
你的沉默     會讓我逃避
不是我不和你溝通
不是我想要疏遠你
或許我們都該放下身段好好聊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modo8057&aid=1404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