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開始到現在
2007/12/03 19:11:00瀏覽330|回應0|推薦14

一本書

我重複翻了好多次

也流了不少的淚

 

 

 

 

 

 

第一次看

我沒有感覺

因為我沒有真正愛過

沒有真正為他人付出...

 

 

第二次讀

有了感情

流下眼淚

但願書中寫的不會是我的遭遇

忘不了我抱著他

告訴他

我有多愛他...

 

 

 

第三次回味

我的淚流在心裡

我彷彿看到了未來還有過去

我抱著你

卻有種說不出的心酸感...

 

 

 

 

 

 

 

 

 

 

不想有任何人變成代替品

每個人都是特別的

不想要有人變成誰的背影

背影是屬於自己的

 

 

 

 

 

 

 

愛情是催化劑

愛情是毒藥...

一旦品嚐了

就會無法自拔得陷下去

而我只是無謂的依賴著

想找回那一份安全感...

 

 

 

 

 

 

我喜歡的一本書

  

"從開始到現在"

作者:藤井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modo8057&aid=1424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