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月 沒有我想像中的長
2007/10/28 09:16:25瀏覽359|回應3|推薦30
感覺我總有很多話
掛在嘴邊卻說不出口


為什麼呢...

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我不在訴說我自己的心聲

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把我的心關起來了

不想讓任何人闖入..
曾經 我 ...
失神過 心痛過
不再相信別人 ...



從小寂寞就培養著我等待的感覺
自認為缺乏親情
友情太假
而愛情也不足利
我逃避著...
總是告訴自己
因為我們都還太小
懵懂的我們不懂得如何愛人
但是
我長大了 而心智呢
我一直不敢承認
我不想長大


即使裝扮言語和態度
都是一副成熟的模樣
但誰又知道我背後在想什麼






老是想著過去
我不敢面對未來
這點我向來都很清楚
只是我沒有承認過



一個月的時間
沒有我想像中的長...
我關閉我的所有的思緒
我回憶了我所有的回憶
我思考了我以後的未來
我經歷了我現在的痛苦

你說我一直活再我的回憶裡
也許我真的放不開他
但是我會漸漸鬆手

你說你不想要強迫我離開過去
也許我只是不敢面對
但是我會漸漸遠離




一個月 我想了很多很多的東西
我變得有點憂慮
我擔心些什麼
我害怕些什麼
我啜泣些什麼
我知道這一直是你很想知道的答案

我連續每天哭
就這樣過了一個月
我思考著堅強
但我做不到
我一直都知道我做不到

你要的答案
其實就在你背後
只是你沒有發現罷了

我的身邊
總是瀰漫著秘密的氣息
我的身邊
卻也透露出秘密的答案

你發現了嗎
你沒有用心的話你就不會懂 ...
你要的答案
不是用嘴吧說就能說出來的答案
你要的答案
我只能用行動來表示



鏡子中的世界
是我嚮往的地方
我看著我看不到的視線
在陽光反射最美麗的角度
是否我可以和鏡中的自己交換
沉思在鏡中
雖然黑暗 卻也寧靜
雖然寧靜 卻也孤寂
雖然孤寂 卻也逃避
逃開了我混亂的世界



我不懂我 也沒有人懂我
別人說我故裝神秘
我不生氣
因為就連我自己
也都不懂我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modo8057&aid=1330246

 回應文章

筱岳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愛自己唷!!
2007/10/28 21:54
好好愛自己唷﹋﹋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7/10/28 17:41
您好!香妃小蝦這名命的真好,又香又美,看了您的文筆後感觸好深喔~讓我覺得您很憂鬱!希望您可開朗快樂喜悅喔~ 我告訴您我好喜歡您的文章喔~

孤獨的狼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懂?
2007/10/28 15:38

我不懂我 也沒有人懂我
別人說我故裝神秘
我不生氣
因為就連我自己
也都不懂我了...

或許吧

我們總習慣別人能懂能了解

可是真去想想

我們又真正花了多少時間去了解別人呢

我只知道

對的起自己(才對的起別人)先懂的愛自己(才能夠去愛別人)


情繫天空幻滅夢 ~ 紅塵人間自孤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