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什麼是安全感
2007/10/25 21:10:55瀏覽206|回應1|推薦11

在愛情的邊緣
走了一回
所以我更珍我身邊所有的人

世界真的很小
我只活在
屬於你的世界

我願意就這樣
陪在你身邊


你說
你不愛聽我說
對不起

所以我會開始改口
常對你說 我愛你


不想辜負
你對我的好

不想分開
不會再胡思亂想

不想害怕
我們的未來

因為我是如此愛你   
不想離開

但是 ...
這些是否都只是我自己再說的

而你怎麼說呢?


我說
是否我變成了你的累贅
感覺每天一舉一動都被監視著
但卻被敷衍的態度帶過

我被視線盯著
我不懂
這是如此的如此痛苦
不喜歡這樣


你在想什麼
我了解   也明白
你和我   是如此的近
但遠在天邊近在眼前
我真正的痛就是
在你身邊   卻感受不到你的愛

我一直認為
我的遠距離愛情
因為沒有安全感 
因為我認為我變成他的累贅
因為我和他變調了
所以我離開他

但真正傻的又是誰

我離開他
接受了你
或許時間不允許
我不敢浪費你的時間
或許這只是一切的開端
說什麼未來
我真的不敢想太多
期望的越高
失望也越多


整天都壓抑著自己的心情
晚上心情好像比較好
但是回到家
心情又開始低落
打開了我的錢包
我發呆了
我一直捨不得拿掉的照片
什麼時候我才會拿掉
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的身邊
留下了許多他的東西
當沒有安全感的時候
一個人總是喜歡胡思亂想
心情容易受影響
抓不住我   我就會像氣球一樣隨風而去

我知道
我的心情起伏很大
我知道
我的心 很難懂
我知道
我寫的文章很難懂
我知道
我是故意的
我知道
我不想讓人了解我
我知道
當有人闖入我的心
我就會馬上陷下去
我知道
我是傻瓜
我知道
這些我都知道...

而重點是什麼?

如果你問我的話

我會帶上微笑的面具和你說

 

 

噓....

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modo8057&aid=1324902

 回應文章

藍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上神仙
2007/10/27 09:23

希望妳知道 這只有天上神仙

或 情侶

才作的到

可千萬別結婚

記住 女的昏了 叫作 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