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說不完的故事
2007/10/14 22:05:10瀏覽180|回應0|推薦9
忽然沒有什麼話題好說
 
 
我們都詞窮了
又變回從前的那樣
 
或許是你感冒
但是我知道  時間能證明一切
而我永遠都是在戀愛中等待的那位
 
等待   會讓時間變長
但卻不會進步
 
 
我一直都不能接受約定以及承諾
難道這就是我給我自己的嗎?
 
 
如果   喜歡的只是表面
那我   能可選擇不要 ...
 
 
 
問你喜歡我哪一點
你說  是感覺   是天真
你曾經說 
你喜歡大姐姐型的
那我只能說    你該好好考慮一下
 
 
為什麼眼睛旁會有一些淚光
滑下臉的  是什麼
明明知道卻想裝傻
 
 
一個人的時候總是會亂想
總是到了新最疲憊時放聲大哭
或許只是想宣洩一下壓抑已久的心情
問我  在宣洩些什麼   我只能說
這是一個說不完的故事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modo8057&aid=1299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