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記得
2007/10/07 18:37:58瀏覽122|回應0|推薦10
忽然想到一個人

但是卻怎麼樣也找不到他




手機沒人接
即時通MSN都沒有上

颱風天 ...
你還好嗎?
我想要問問你最近好嗎?
覺得好久沒有看到你
記得我們是什麼時候見到最後一面的嗎?
記得我那時候哭了 ...
記得那時候我哭著說我怕我再也看不到你 ...
記得嗎 ? 其實我都記得這些...

自從離開你之後
我忽然好想要有一下孤獨的感覺
曾經被寂寞打敗的我
卻好想寂寞一下
剛好颱風 我出去走了一下街頭
好讓風吹吹我 雖然很危險

但我卻覺得無所謂
想念讓我不得不出門






還記得在堤防的那個吻嗎?
還記得那天的月亮嗎?
記得那天的擁抱
記得我們在一起的曾經
記得我們一起走過的路
我都記得
永遠記得 .....








我想說 謝謝你
我也想和你說
那年的夏天 是我最快樂的夏天
我也像是被解放一樣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modo8057&aid=1283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