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找不到那一份感動
2007/09/27 17:00:55瀏覽166|回應0|推薦19
我站在一個極端的交叉口
向左走還是向右走 我猶豫了 ....



最近一直再思考的問題
好不容易終於說出口了
但這真的就會解決了嗎

最近著樣子
好複雜的思緒
總看著天空想著你和他
是我變了嗎 還是環境變了
我已經開始分不清楚
什麼是現實與虛幻
是真是假 哪一個才是對的
我哭了幾道 想了幾回
難道真的是這樣嗎 ...

越來越不懂 我的心
我的心終究會是屬於誰
我一路上跌跌撞撞
卻找不回一個擁抱
路太彎 愛在轉
以為我 能習慣一個人的安全感 ...



到底 哪一個才是真的
到底 哪一個才是夢 ...

我猶豫了
我心慌了
難道真的被說穿了嗎
為什麼我那麼不安
為什麼我找不到以前的那份感動 ...


我怎麼了
我到底怎麼了
難道我真的被等待打敗了嗎
還是我自己一個人寂寞太久了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modo8057&aid=1259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