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瘋了
2007/07/23 21:33:04瀏覽229|回應0|推薦22
我抓到我寶貝老公的弱點 ...




怕養的男人才會怕老婆
呵呵 !
原來 我的寶貝那麼怕養
雖然之前就知道了
但是我發現新的地方
真的很好玩 ...
但是我覺得我今天匠子鬧他鬧嚕快一小時
好像有點不好
看來我無聊過頭
瘋了 ...
今天我好哭爸 ...
但是當怕養的人受不了的時候 ...
真的會做出 讓人出乎意料的事情
我被寶貝灌了一拳再肚子 ...
.... 真的 好痛
哀...我可能是欠打吧@@"

算了...饒他ㄧ命吧!
畢竟是我先開始白痴的!
哀... 我把時間賣了!
跟寶貝在一起的時間變少了...
沒辦法 是我現在唯一能安慰我的話








你問我 為什麼都不會叫你回來看我 ...
其實 我也很希望你能常回來看我
但是 你要打工 而且你回來
我覺得你好像很無聊 雖然你說不會
但是 如果要讓你回來無聊的話
還不如讓你再台中   至少還有朋友陪你
我無聊就算了...
而我....
.....不要緊的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modo8057&aid=1110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