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人的痛
2007/09/30 13:00:56瀏覽174|回應0|推薦21
我最近想一個人冷靜
一個人的生活
比較不想要有人吵我



我想孤立一下我自己
我想找回最初的自己
這幾年 我都太瘋了
忽然很想安靜一下
偶爾的望望天邊


最近我生病了
感冒頭暈咳嗽
其實這都不怎麼樣
但是我的心也受傷了
雖然表面裝堅強
其實我也曾經崩潰過


不願意對任何人分享我的心
因為我現在沒辦法敞開心胸
雖然我也曾經對你敞開心胸
但是現在已經算過去式了嗎
但是我想 當我看到你時
我會很開心的迎接你
因為你是第一個讓我敞開心胸的人
或許我們都還太小
不懂得怎麼去愛別人
沒有顧慮到別人的感受
我想我會慢慢學會怎麼去愛別人
我想要和你成為很要好的朋友
雖然我們曾經是...
但是沒關係 我們一起把它當作最珍貴的回憶
和你在一起 真的很快樂
在你面前笑過也哭過
接吻過擁抱過
現在想起來也是一樣甜蜜

但是我們都沒有權利要求另一個要永遠身邊
就算以後牽手也不再是情侶
就算以後擁抱也不會是愛情
這些都會變成友情與親情


那天談話 我哭了 失眠了
後來我病了
請了假休息
或許我只是想要逃離
想要一個人的沉默
我睡了好久
總是會希望我可以一睡就不在醒來



但是我總會想起一句話
我說的一句話 ...
...如果我死了 你會怎樣?
記得你是第一個認真回答我問題的人
所以 我想 我會好好珍惜我的生命吧
謝謝你 雖然分開了
但是 我想我還是很愛你 ...
還有 對不起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modo8057&aid=1266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