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屬於我們的情人節
2007/08/21 14:47:00瀏覽160|回應0|推薦13

20號  才是屬於我們的情人節


我去台中找你...
雖然還沒有到台中就開始下雨
心裡覺得有些掃興
但是一想到等一下就能看到你
我就覺得超級的開心
 

台中  是個能讓心胸開闊的地方
或許是因為那裡的建築物都不高
能看到足夠的藍天
 


雨後的天氣  很涼爽
那種天氣  我很喜歡
一種涼涼的  不會太冷
如果偶爾出現一下太陽  或許會更好
我喜歡你騎著機車  載著我  吹著風
這種感覺很甜蜜  不用甜言蜜語
我喜歡你以行動表示
 


你說你想送我一雙鞋
讓我們一起好好走下去
帶我去看  我看了很久
最後決定你原本想送的那雙
其實那雙鞋  看久了就會喜歡的
因為設計吧  我不清楚 但是我會好好珍惜
謝謝你
 


我送你的外套  希望你會喜歡
我一直很擔心你會穿不下
但是聽到你說ok 我就放心了
 

情人節快樂  雖然已經過了
但是只要和你在一起
我覺得  每天都是我們的情人節
屬於我們的  情人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modo8057&aid=117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