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迷宮
2007/06/19 19:30:25瀏覽207|回應0|推薦14

每次的期待   每次的想念

每次的眼淚   每次的言語

糾結在心中   結成一塊我心中永遠的結

 

陪你 ... 用我大部分的時間

你幾乎沒有遇見你的朋友

除了今晚  ...

明天 就將要開始恢復我原本的生活

看見我的朋友

而你也將回去你原來的生活

或許對我而言    三天太短了

我還有很多很多話還沒說完

每次見面完   你離開之後

我都會想    下次什麼時候才會再見面 ...

 

 

 

今天早上   太陽有些亮 

我帶著一點沉重 一點輕快的腳步走去你家

我望著天空  心想著...

或許明天    天空依舊一樣的藍 

但是  少了你 就感覺少些什麼

我說過和你在一起讓我覺得很愉快吧

應該說 跟你在一起我沒有壓力吧

你總是逗我開心    鬧我生氣之後又跑過來和我說對不起

也許  我想當一隻溫駨的羊 

我不想要那麼嚴肅

我不想管別人

我不想看著別人的臉色做事

但是 ...    

或許是我太過於追求自我

我只會想著說我不想做我自己

卻從沒想過如何成為我自己

我就是這樣子的一個人

就算在怎麼外表在怎麼改造

我依舊是我   

 

拉直的捲髮   穿過去的耳洞

這些都是做了之後也不能在後悔的事情

不要在想  不要後悔

我老是告訴我自己

不要緊  不要怕  不要哭

閉上眼睛    一切都會過了

逃避習慣 ... 我好沒有用 ...

 

 

你說你看我的網誌老是感覺我很寂寞

或許  真的有一點點吧

我是一個能聽音樂聽到出神的人

我是一個說哭就能馬上掉淚的人

我是一個做夢還會想要把它畫出來的人

我是一個不說就會幹起來心情不好的人 

我是一個那麼樣子奇怪的人 ...

 

 

我總覺得我很慶幸   我還有朋友

因為我老是將我自己封閉

我只活在我自己的幻想世界

就像我的那張畫    

一張只有我一個人   活在屬於自己幻想的迷宮裡

走不出去 ...

等待著 我走出去的那一天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modo8057&aid=1036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