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進入夢鄉
2007/06/05 21:53:12瀏覽174|回應1|推薦23

晚上   下起雨來了

夏季第一次的打雷出現了

雖然我算是長大了

但是那雷聲總令人覺得害怕

打開落地窗   下起大雨的外頭

吹進的陣陣涼爽的風

這樣的感覺     好想和你一起體會

想要牽著你的手   躺在你的懷裡

吹著這樣的風    睡到明天早晨

 

 

風好大    雨好大

忽然有種孤寂佔據我的內心

想找個人聊天 ...

想念你   想念在那遠處的你

是否風兒能傳達我對你的思念

是否雨兒能表達我對你的心意

睡不著   想你太入神

睡不著   寂寞太多了

睡不著   我十分害怕

 

沒有精神     我累了

不只是精神  也包刮了酸痛

今天想卸下那沉重的包袱

關上電燈   脫下衣服   蓋上棉被

試著    進入夢鄉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modo8057&aid=100660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6/07 15:37

你的文章有部分讓我有同感呢,昨天下雨打雷閃電,讓我的心噗通噗通的不安,好像打雷閃電代表的含意,有事情要發生了~大多打雷閃電,隔天就會看到意外事故或者其他人喪命,像前天,打雷閃電,砰的好大一聲,結果隔天新聞就出現多起車禍,死傷~

這樣的日子裡,睡不好,心情也不好,尤其在夜晚,心裡好多情感湧現,好想好想我心理得他就在我身邊握著我的手,告訴我不要怕~有我在,讓我安心的睡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