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悠閒的 ... 想你
2007/05/31 20:02:56瀏覽245|回應0|推薦27

早上起來   緩慢的爬起來   坐在床上  

忽然    有一股慾望...   今天好想悠閒一下  

我梳洗完   穿上制服   站在鏡子前  看著自己

摸摸頭髮   隨手拿了兩個髮圈   綁起辮子來

我 ... 不知道為什麼  卻只是想這樣做

什麼都用好之後   感覺有股力量  讓我捨不得離開這鏡子

忽然有好想你的感覺   看著鏡子裡的房間  彷彿看到你的房間

你那小小的房間  有著一個書櫃  一個大窗戶  以及一張床 

當然少不了那大大的鏡子  這些我都還記得

但是少了什麼東西在鏡子裡  ...      那就是我開始想念的你 

不知道又是幾天沒有見到你的身影    聽到你得聲音

一個月?   三星期 ?  還是幾天前

夢    總會有你的身影圍繞在我身邊當我想念你的時候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你出現在我夢中以變成了家常便飯了

沒有你得出現才是奇怪   以前  我覺得我都不常做夢

而今年 特別是過完生日之後  開始天天作夢 

有人說  做夢是因為太累  而我...  卻不那麼認為

  

今天的天空好藍

陽光不會太刺眼

偶而吹來的風兒

並不會讓我覺得寒冷

而我懶洋洋的坐在教室裡

對著窗戶向外看

無限的想像空間

而美好得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當我回過神來

看著我顫抖的雙手

坐在教室   卻已是下課時間了

問我今天發生什麼事

我只能說

我今天想悠閒一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modo8057&aid=995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