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型態連鎖信~miffy點名~好樣的
2008/03/10 22:21:33瀏覽530|回應2|推薦16

2008/03/11

經過我兩天一夜的擲骰子、抽籤以及運用比預測大學落點還準確的計算程式

終於得出這份幸運的受害者名單:

林小胖-丹尼爾林

半隻飛鳥半隻魚--Gwenyth

夜空星兒

mimeva

沐雲

風的心聲

湘野莫佬

闇夜  精靈

我會一一到你們家留言的

不過不強迫回答的~

嗯~這樣激烈的遊戲無可避免一定有遺珠之憾

沒有被點到的朋友請不要太傷心了(其實是正拍著胸口大呼好險~~)

--------------------------------------------------------------------------------

這個嘛~被巧手miffy95點到名~

那就來玩一下好了~

不過我的受害者名單~我要擲骰子再決定~

屆時

被點到名的朋友們

我不會強迫一定要回答的啦~~

點名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
部落格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 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裡得到的是什麼﹖
Ans﹕在我需要時的陪伴,及真誠且有啟發性的意見。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Ans:就是鬱悶本身。

3. 最受不了自己的那個缺點﹖
Ans:心太軟。

4. 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ns:化主動於無形之間。

5. 說出點你名的人3個優點(不可刪題)
Ans:手巧,細心,有理想。

6. 愛人和被人愛﹐那一種更幸福﹖
Ans:要同時都有才幸福,只有其中任一種那幸福都是假的。

7.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Ans:博士學位。

8. 你的夢想是什麼﹖
Ans:成為靈修大師。

9.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Ans:拿到第一個年終獎金。

10.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如果沒有,最想從事
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Ans: 喜歡上來台短短幾天跳街舞的墨裔男生。

11.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Ans:有自己的房子,不缺錢,可任意孝順父母。先把書唸完再找工作好好作。

12.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Ans: 中國大陸或柬埔寨。想認識真正的文明。

13. 你覺得點你名的這個人是什麼樣的個性?
Ans: 溫柔認真。

14. 什麼時候覺得孤獨?
Ans: 孤獨是一種心理的常態。

15.最近誰最讓你開心或最開心的事?
Ans:與老師討論論文。

16.如果你心中有個秘密,又忍不住想要告訴別人,你會採取
什麼方式來釋放心中的秘密呢?
Ans:寫在私密小本子裡。

17.如果可以選擇,下輩子你想當男生或是女生?為什麼?(我要刪這題)
Ans:性別不重要,因為我人會在西方極樂世界修煉。

18.如果中了樂透,贏了超級大獎,妳/你會做什麼事?
Ans:將其中一半好好規劃,捐給照顧老人與兒童機關,但要受捐者提企劃書說明如何使用這筆款項。

19. 一份你喜歡又能展現你的才華的工作﹐薪水少又常領不到;另一份工作穩定﹐薪資較高﹐工作性質幾乎和你的特長無關。你會選那一個﹖
Ans:後者,沒有家產的人還是要以活下去為先,且說不定可以學到新東西,誰知道呢?

20. miffy加碼的題目:有了部落格生活有什麼變化呢?

有了抒發心情的地方,認識未曾謀面的格友。

21.花枝圈加碼題目:西班牙給你什麼印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lacao318&aid=1684169

 回應文章

半隻飛鳥半隻魚--Gwenyth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點回來了
2008/03/14 02:37

我直接挑題在你這裡寫吧~

5. 點我名的人的優點
感性  善良 勇敢

13. 有著什麼樣的個性
重情義  優點同樣屬於個性一部份

21. 西班牙給你什麼樣的印象
並不是很清楚西班牙
只覺得應該是熱情卻散漫  比較沒制度
雖然很想去想  "西班牙"
可是一想到西班牙語  就一直讓我聯想到墨西哥
因為我很久以前  有學過一點西班牙語 
然後剛好那時又跟一個墨西哥人住在一起
總之  給我的感覺就是   法國的墨西哥.................
土地長得比較類似法國   但是  人又比較像墨西哥或是比利時人...
哎呀   越講越奇怪了.............

最後   謝謝你點我
我 一直覺得雪球只會在天邊滾   哈哈
雖然我違反遊戲規則....呵
但是  至少我還是很誠懇地奉獻我的答案

國外生活加油喔~


黃金花枝圈(努力康復中)(colacao318) 於 2008-03-15 00:31 回覆:

Gwenyth~很高興你回應哪~很有誠意很有誠意!!

哈哈~法國的墨西哥嗎?這個比喻也是很貼切唷

跟墨西哥人同住的感覺如何~~我住這兒是常常在抱怨啦~哈

謝謝你說我善良~雖說我是刀子嘴(在這兒還沒有完全露出本性)

但我的確是有顆豆腐心~

真的很謝謝你的回應

祝你有個美好的周末!!


半隻飛鳥半隻魚--Gwenyth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關於這個
2008/03/13 06:37
我會先想想
再來慎重回覆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