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7公里
2007/11/24 22:45:33瀏覽210|回應0|推薦1

今天成員。

媽媽、姐兒、希寶、公務人員舅、我。。

先去竹北載舅舅後。。

買了久違8年沒吃的麵線糊跟自助餐。。

吃飽飽後。。

出發了。。

先是開中華路往湖口的方向。

當然又看到新普科技囉。

哈哈哈。

還跟姐姐介紹了一翻。

接下來的行程可滿的咧。

開到楊梅附近。。

有一座沒啥人知道的小山。

我舅舅先是在電話聳恿我們說比桃源谷讚。

說什麼草皮很多。

結果。。。

風爆大。。草皮咧。。草皮咧。。根本就沒有。。

他這個人除了愛把自已種然後吃不完的紅蘿蔔包在水餃裡。

騙我們上當笨笨的吃。。

咬開才發現。。

這次又騙人說有草皮。

走的我快死了。

不過有看到很多在屋子裡的乳牛。

有點臭。不過很可愛。

還有一隻老闆養的牛頭梗。。

酷必了。

接下來我們又去了竹箭窩。

之後去了仙人掌之家。(我亂取的)

這是我這輩子看到最多各式各樣的仙人掌。

實在有夠漂亮的。

後來。。

又去了柿餅之鄉。。

哇。

那柿餅實在有夠新鮮的。

而且比貴的要死北埔便宜多了。

在車上算了算。。

今天總共走了7公里的路。。

累必了。

不過很健康喔。。

對了。

載舅回竹北時。

去吃了竹北天橋下的水餃。

久違8年你還是一樣好吃。

EN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ke1224&aid=140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