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空虛後的第一天...
2007/10/29 22:27:59瀏覽177|回應0|推薦1

星期日無聊。空虛到極點。。

失眠。。

壓力。。

所以一個星期的開始。

我今天選擇不待在家裡。

剛好也可以不用弄專題。

所以就跟小莉兒還有胖子隊長到交大看書。

唉。。 。

從一點到五點。

後來吃完飯聊一下。

因為我上次只考了15分。

早說莉兒的數學的天份。。。25分。。很高耶!!

所以機車隊長還算貼心的問我到底有沒有把他教的聽懂。

整個很怕我被延畢厚。

最後還殺一句補習的事。。。

感恩啦。。

知道你是好人。。

不過我確實還無心在讀。

說到這就想說聲。。

SORRY。。。媽跟姐兒。。。

我會再調適一下的。

七點回到家裡後。

接到倪先生打來開導我的電話。

心情又頓時沉重了一下。

有他真好。。。

果然是交心幫成員。『嗯嘛』!

八點當然要準時看我親愛的港仔演的「溏心風暴」囉。。

只有看這個的時候最開心。。

我整個有投入在劇情裡喔。。。

明天又是打打殺殺的開始。。

要做路調。

要補習。

要考試。

要MEETING。

要交報告。

要去借書。

要交作業。

要弄專題。

明明很多事。。。

為何我的生活依然空虛。。

今天肚子一陣痛。一陣不痛。

又一陣痛。一陣不痛。。。

我想我就快窒息了。。。

另外:『搖滾柏,我勸你別再挑戰我的極限,你會後悔,輸不起。』

送你一句話: 『香蕉你個芭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ke1224&aid=1334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