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享受人生
2008/11/14 18:03:05瀏覽339|回應0|推薦3

就是這種人生。。

我就是要這種人生。。

原來無論在什麼情況之下。。

照著你的心走。。不會有錯的。。

上班開心到不用去算小時數。。。

算算算什麼時候下班。。什麼時候星期五。。

免免免。。

跟小朋友相處我真的好開心。。

心情『大悅』。。

徐老師。我光聽到這句心就化了。。

在午休時看看每個人可愛的小臉龐。。

帶他們看大哥哥、大姐姐跑步比賽時。每個人臉上露出的笑容與納悶。。

哈哈。。因為他們不了解為什麼要有一群人跑那麼快。。

還有那麼多人在尖叫。。

再看看每個小朋友吃飯時臉上痛苦的表情。。真的是好可愛。。

不想吃但又嘴巴塞滿滿的。。<因為要吃東西才會長大,我還是得叫他們吃>

這種心裡的感動無法言語。。

我真的好愛你們。。

也愛這種生活。。

雖然大學畢業了脫離了學生生活。。也必須賺錢為自已的生活負起責任。。

但是我現在不需要每天痛苦的上班。。

這份工作讓我下班回家後完全不疲倦之餘。。

還可以寫出我內心的喜悅與感動。。

我今年23歲。。。。。。

我要開始享受人生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ke1224&aid=2384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