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星期六
2007/12/02 01:43:36瀏覽164|回應0|推薦0

一大早媽兒跟姐兒還是去了大市場。

買了好多好料回來煮。

姐兒還要做葡式蛋塔喔。。

超期待的。

下午時我們又去了一趟仙人掌的家。。

我跟姐姐這次是要去買仙人掌回家種喔。

小小的好可愛。

希望你們快點長大開漂亮的花。

小希今天一如往常。

見到草皮就衝。

緊接著我媽提議要去竹北國小中正西路的門口。

買好吃有嚼勁的蔥油餅。。

以前還小我對他沒有感覺。

這次吃。。。

才發現原來他真的那麼好吃。。

酷必了。

台灣其實處處有美食嘛。

還有一件事。。

柏先生這種日子可以趕快結束嗎。

我真的受不了了。

雖然他是次要原因。

還有很多其他主要的問題。

不過這樣的人生也太悶了。

可不可以不要再這樣下去。。。

雖然我平常見面時嘻皮笑臉。

瘋瘋癲癲的。

不過其實我的心裡並不開心。

那股悶。總是永遠的壓在心底。

我快要崩潰了。

字字句句都是痛。

支離破碎的心。。

你用心感覺到了嗎。。

EN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ke1224&aid=142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