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生有夢。築夢踏實。
2007/12/11 21:56:59瀏覽219|回應0|推薦2

今天考完國際物流了。

寫了滿滿的答案。

但也不知道是對還是不對。

希望TOM可以大發慈悲。

我跟莉兒。。真的有認真讀。。

唉。。

今天與小蘇MEETING。

所以專題有了新進度。

此外。。

今天還要算線性代數。。

我就是一個數學白痴。

但為了我的「順利畢業」。

還真的是不能不算它。。

感覺事情不少啊。。

但人總是空虛。。

未來的方向在哪呢???

我依舊困惑不解。

這就是大四恐慌症吧。

希望一切能順利的渡過。

盡快結束大學階段。

星期六。。去坐偷懶的貓時。。

我明明到了指南宮祈求順利。平安。。

但目前為止似乎未見效。

我希望我跟莉畢業之後。

能夠很出色。很熱衷於自已的工作。

EN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ke1224&aid=1446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