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7/11/06 23:45:19瀏覽144|回應0|推薦1

我要開始我的讀書計劃了。

就拚這一次囉。

希望我能有滿滿的能量去應付接下來的這五個月。

感恩身邊有人依然肯教導我。。

小柏兒。就是你啦。

你也要加油喔。。

12/31之前我要把我缺的DVD看完。

否則我就不用去參加考試了。

哇。。

有有有。。

漸漸有那個感覺了。

不過是我剛剛喝了一碗薑母鴨太補所以語無論次。

還是我媽酒放太多。。。所以我醉了。。

哈哈哈。

不管啦。

總之拚了。拚了。

準備應戰吧。

BUT。。。

我還是依然想用輕鬆。自然的心態去面對這場戰。

我可不想崩潰。

就為了。。。一張文憑。

依舊相信天無絕人之路。

明天太陽依然會昇起。

只不過是人生的一段歷程。

不需要為此而抱有太重的得失心。

隊長。。我在心裡默默的為你加油囉。。。

我相信過渡期過了。

你又是一條硬漢。。

另外今天有讓我傻眼的一件事。

除了假會在發瘋之外。

補習前我去買麥當勞。

經過小巷時。。竟然看到有一個國中女生在自殘。

我的媽呀。

流了整隻手都是血。

還差一點點就弄到我的哇沙米外套了。

幸好我有練過。

咻一下就閃過了。

她很像是在跟男友談叛。

男友也是一個小毛頭國中生。

唉。。。。

女人不易做啊。。

真的有嚇到我。。

晚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ke1224&aid=13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