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曾國城的『酒久居酒屋』..
2007/09/25 00:59:58瀏覽1513|回應3|推薦1

因為看了新聞報導而得知...

曾國城與詹姆士在新竹竹北開了一家『酒久居酒屋』..

兩位都是美食界的達人...

我還特地上網查了不少資料...

後來我們就抱著滿心期待準備去好好享受美食...

但真是讓我失望....

我覺得餐飲業就是要好吃...

不好吃之餘也有服務態度好....

不料....

一進去的感覺都很棒..

但是坐很久之後遲遲服務生都不來倒水...

等等等...算了!!我乾脆自已去拿...(重點是客人真的不多)

第一道菜『龍蝦沙拉』...龍蝦就只有三塊..(等了20分鐘)...

沒關係美食果然是需要比較長的時間烹煮...

接下來的石鍋拌飯...(小肉絲和豆芽菜變成主角了)!!沒料...

下一道..去骨牛小排...(上面居然有很多黑黑的炭灰..我擦的很辛苦)

沒關係還有湯...『鮭魚湯』...

可以好好享受了吧...

OH...NO....不太熱的湯...

雖然下面有燃料酒精但一下子就熄了..

沒關係..叫服務生再來點一次...(畢竟海鮮湯沒熱會很腥)...真的不是我挑!!!

這次服務生總算現身了喔....不過一下下就一下下又熄了...

好沒關係...不要再麻煩人了..就這樣喝吧...

我真的不是「傲客」...

就這樣享受完明星開的店之後....該結帳了吧....

當天收銀人員大家叫他小四哥的樣子...

他結帳態度不佳...連最基本的『謝謝』都沒有說一聲...

我心寒啊我.....(什麼都沒服務還收服務費)

怎麼會這樣...

服務業耶...

就連每天有7-11真好..買十元報紙都還要「歡迎光臨、謝謝光臨」...

高清愿先生你也可以考慮加收服務費喔....

真的是花了一千多元買氣受....

這年頭...人氣、名氣果然可以大於品質....

但我認為這可能只是管理不佳...

始終還是不會影響我LOVE「曾國城與詹姆士」的心...

我還是會繼續支持你們的節目...

只是現在有許多明星都在搞副業..

一個不小心..即使名氣再旺..品質無法兼顧的話還是無法永續經營喔!!!

最後要說....大家還是可以去試試看「酒久居酒屋」啦..

也許只是我這個人比較倒楣所以才會遇到這種情形....

END...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ke1224&aid=1254627

 回應文章

jeff
這麼糟嗎
2007/09/27 21:52

本來想去吃看看的

有這麼糟嗎? 還是不要去了。


科學家
似乎真的是這樣
2007/09/26 13:43

你講的服務態度這個

我們昨天去時似乎也有發現

我們站在門口等人帶位一直都沒有出現服務生(驗證一)

所幸先看了一下擺在門口的菜單

我女朋友以身為美食專家的角度快速檢查菜色

說了一句話:我不知道要點什麼。(當他說那句話時,我似乎有看到他背後出現食神。)隨後我們就跑掉了...好勒加在。(驗證二)

由驗證一、二

去了對面的瓦城(泰式料理),兩個人吃會很辛苦,建議三人以上去吃比較愜意。

百(coke1224) 於 2007-09-26 22:06 回覆:

哈哈哈...

你們整個太專業了....

很好很好...

沒有上當!!


eva
心有戚戚焉
2007/09/26 0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