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色戒
2007/10/01 00:02:57瀏覽171|回應0|推薦0

今天好開心喔。

一大早柏就跑來找我。

這個不是重點。

因為他不是重要的人。

哈哈哈。

沒想到下午竟然稀客『澧澧』又來我家了。

你又長大不少了喔。

現在走樓梯比較穩了喔。

阿姨最愛你了。

哎唷。

你都不早一點跟姨說你要來找我玩。

我今天約好人家去看色戒了。

你才一歲耶...不能跟喔。

下午三點多假冒外省人來家裡接我了。

好笑的是。

我家的小希跟澧一直擠到門口。

想要跟我們一起出去。

哈哈哈。

二個小鬼還真難控制。

今天看了色戒。

湯唯在裡面飾「麥太太」、「王佳芝」。

舉手投足都充滿了韻味。

我一整部戲都在觀察她。

這個角色呈現出「中國女人逆來順受不懂爭取的性格」。

無論是要她把第一次的性愛當作「實驗」。

爸爸無法帶她一同去英國她也沒有積極爭取。

在那種荒亂的戰爭時代。

有沒有下一餐、有沒有明天都是個未知數。

飢荒、戰亂、漢奸、黑市。

活著的人都失去活著的意義。

忘記什麼是活著的感覺。

第一次與易先生發生關係時。

雖然像是被強暴一樣。

但最後她竟然笑了。

因為這似乎讓她找回一絲絲活著的感覺。

真可悲。

「性」場面真的拍的很真實。

連易先生的蛋蛋都拍到了。

女主角從剛開始的被動到後來成為主動。

甚至有主控權。

是因為她已經擁有易先生的心了。

性愛也是一種「權利」的象徵。

不過。

千千萬萬不能用色情的角度去看。

否則就毀了一切了。

但太露骨了啦。

真的很難控制自已不想歪。

「要抓到男人的心就要通過他的胃」。

「要抓住女人的心就要通過她的陰道」。

實在是『酷斃了』。

在那個年代的偉大愛國情操。

21世紀好像已經體會不到了。

總之...好看好看。

哇。

好不容易完電影了。

外省人說要帶我去吃日本料理。

沒想到...已經關門了!!

沒辦法就只好吃邊旁的涮涮鍋。

好唄。

反正跟好朋友一起吃比較重要啦。

吃什麼倒是其次。

開心、開心。

這個星期日沒有空虛的感覺。

但我也不是都在玩喔。

我星期六一大早就去補了8個小時的習。

唉....提到這個我又開始有壓力了。

晚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ke1224&aid=1267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