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烤肉
2007/09/24 03:31:57瀏覽136|回應0|推薦1

烤烤烤..累死我了...

不過老家還真的很可愛...

好溫馨喔...(廁所除外啦)..

很開心大家聚在一起...

感覺真的很棒!!

雖然今天點不多..哈哈!!

現在才回到家....

沒想到在車上還是有不開心的事發生...

最後的Ending就只有「爛」一個字可以形容...

真的永遠都要這樣讓人失望嗎...

受不了、受不了...

藉口、理由一堆...

穩重的人絕對不會有這樣的行為...

你真的不是我要的...

幸好我現在已經看得很開了...

不然難過的都是自已...

一堆事壓著我...

專題、MEETING、補習、簡章、上課....

我已經壓到極限了...

不要讓我的完美假期變調...

考得上是我的事..

考不上也是我自已要負責...

總而言之就是我一個人的事...

有夠機車...

反正我自有分寸...

全部的事情都一樣..

因為我的壓力而全部看了都不順眼...

『晚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ke1224&aid=1252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