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7/09/23 00:00:31瀏覽140|回應0|推薦2

今天星期六...

美麗的假日...

我卻還要去補習....

早上七點就起床了...

重點是...今天下雨...這種天氣讓我更加提不起勁...

九點二十分大家才陸陸續續進教室...

但卻也因為中秋連續假期而比平常少了一半人...

唉....還買了一份難吃的早餐!!

人少、天氣差、一大早....「全班都掛了...連老師就受不了」

星期六早上上課真讓人受不了...

還真是無法適應耶...

總而言之我累斃了..

不過我下課後..我還是跟臭屁隊長兩人去看了一場電影...

什麼片呢..叫......「柯南」...

酷斃了...

沒想到現在的卡通水準還真高..

簡直就像HOLLYWOOD等級的片了...

哈哈...

有劇情還不賴啦...

看完後吃個三媽..滷鴨血還不錯吃耶!!

吃完後竟然下大雨了..幸好隊長有幫我準備雨衣...

OK....GO HOME...

結束疲勞的一天...

開始展開我中秋烤肉活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ke1224&aid=1250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