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眠
2006/07/31 23:39:31瀏覽388|回應0|推薦5

凌晨三點三十分。眼皮酸澀,腹悶痛。

頭疼欲裂。腦海裡的思緒像桑蠶吐絲,圈圈層層密密纏覆。

第三夜,輾轉反側。多了管道卻少了機會。

連續幾日,雨,下下停停。此刻突然一片寂靜。

有些甦醒。有些死去。還有一些不知該作什麼反應。

驚醒,螢幕還是一片空白。到底是不該期待。

不安拉著惆悵,打翻了猜疑,摔破了悶氣,踹倒了妒忌。

原來是空虛,佔據了胃及整個身體。

錯過一旦出現,就會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現,不厭其煩。

又個轉念想,看到巧笑伴嫣然。若能埋首於胸懷,不歡自然煙消雲散。

眼眶泛紅,以為有淚。忽然癢,一揉,聽到歲月裂碎的聲音。

來到破曉,暗紅竊據了所有思緒,剩下疼痛在叫囂。

鈴響前一百五十六分,終於有了一絲睏意。

不安與忌妒燃起熊熊火焰,燒的理智一片焦黑,別問我,如果可以,溫柔與體貼都給你。時間加上距離,猜疑加上妒忌,撕裂加上火烤,我比你更想解脫。原來思念會吃過去的醋,原來恐懼會矇蔽視線。我已經忘了你身上的溫度與氣味,除了聲音與文字,沒有被每日的煩瑣給推擠到遺忘的地步,請告訴我,能依憑什麼,讓我的不安與忌妒,猜疑與恐懼,撕裂與火燒消失殆盡?這樣的日子很痛苦,很難假裝沒事,無法跟上你的腳步,無法猜透你的心事,無法捕捉你的行蹤,無法融入你的喜好,我唯一能作的就是在百里之外胡思亂想,眼睜睜看著破壞之神將魔爪伸入我們的關係,卻無計可施,坐以待斃。很想好好大哭一場,釋放這被糾纏的能量,其實我很清楚你也很辛苦,但惡魔與天使還在戀戰,每日都傳來一些令人沮喪的消息,如果不冷淡沉默以對,恐怕,為求解脫,會想不顧一切的捨去。

2006/04/19/深夜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ffesmoker&aid=377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