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落的純潔
2013/05/13 23:33:12瀏覽128|回應0|推薦8

有點鬱暗的天

緩緩的吐出一口煙

白色的煙裊

隨著窗戶開了點的小縫

以優美的姿態迴旋逃逸

 

香煙的煙雲漫旋的姿色

有若迷惘的心思

彷彿間就不見了

我卻像小孩子在吹肥皂泡般地

一直吹弄營造著

好像渴望著時間就這樣的停頓在這一刻

 

看著旁邊猶在沉睡的男人

一個讓我墮落於情慾無悔的男人

卻是生命裡沒有結果的劇本

心底交織愛和怨的感覺

 

已經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彷如在海芋的季節裡

竹子湖不經意的邂逅

一句「妳美的宛若海芋般地純潔!」

致命的催眠似的

我失落在他多情的眼神裡

 

愛情的開始好像都是從肉體的尋歡裡找到肯定

陶醉著身體擁抱的感覺

於是

讚美的言詞逐漸被匆忙的汗水取代了

情慾淹沒了我以為的

這就是愛情

 

獨坐ikari的咖啡座裡

啜著藍山的酸澀

玻璃窗外奚落的行人

把街道裝飾的冷冷清清的感覺

靈台頓悟似的讓我思考劇本的結局

「他愛我的是什麼?」

 

 

忘了關好的窗縫

把窗簾吹揚的四飛

地板上破碎的水瓶的玻璃

滿地猙獰地爍亮著

昨天去花市買的那一隻海芋

淒憐地躺在地毯的水漬裡

 

把地板整裡了一下

寂寥忽然蟻動起來

 

未收拾的床

凌亂的依然寫著昨夜的激情

 

我緩緩的趴向那床單上淌留的斑漬

順手

將那枯萎的純潔

丟入垃圾桶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ffeekuo&aid=762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