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夢˙最美
2013/05/05 19:01:59瀏覽129|回應0|推薦9

插畫係自網路拮取,若有侵權煩請告知,立即刪除.

如剪開的繭

陽光乍地刺痛著眼

淚水

涔落在頰

在唇邊

突然發現

我有著這種不帶著一絲情感

的淚水

 

或許

淚水只是

只是一種

喜歡滑落的液體罷了

 

以前的

哭泣是什麼

忘了…………………….

忘了…………………….

應該

也只是陽光的刺痛罷了

 

一面告解著

一面卻還想著那個未曾圓過的夢_再婚

 

男人

看著女人

總像是拿著相機拍個最嬌媚的樣子

然後

用一個框框

把妳悶在裡頭

鎮日看著

惜愛著

開始還會撢著沾惹的塵埃

一陣子後

好像

連擺在那裡都有點礙眼

 

也許

澈底的想通了

也許

甫自情慾的醉夢中甦醒

還有點不慣於那種

清清淡淡的

空氣

 

聽著_辛曉琪_唱著『味道』

心有點哂然

 

忘了誰告訴我

「找個永遠的人共看日月星辰吧」

假裝不在意的日子

畢竟

還是會在臉上寫下

悄悄的

無奈與寂寥

 

夜的漫長

經常出人意料的難耐

於是

想盡辦法的

讓自己

平靜

…………………………………….

 

開始猛接案子

把自己忙的跟鬼魅似的

下了班

趕緊去學開車

開完車

又緊接著去學校當義工

假日裡

邀著會裡的姐妹們

慶生

座談

 

好像沒把那一身精力弄光

會不得安寧似的

生怕

那藏匿深處的蠕動

突然甦醒

 

女兒總用詫異的眼光看著我

彷彿進錯家門

錯認了自己的母親似的

…………………………………………….

 

翻著那些得意的男人的相簿

愛的人不見了

不想愛的人卻還佇在那裡等候著

忽然

想到那個好久未曾謀面的長跑健將

以前

總愛唱著

追逐著我的追逐

 

也許年少美麗的驕恣

讓好人一再的錯過

所以一再的嘆息

看著他瀟灑的牽著不是我的手

當新郎去了

於是

追逐的追逐

卻追丟了一世的青春

 

剩下那個未曾謀面的寫方塊字的

暗示明示了半天

卻只撂下一句話

「不婚」

想狠狠的罵他笨

卻想著笨的也許是自己

還傻了一輩子

 

其它的

看不懂日月星辰

只看的懂鈔票

算了

再活也不過一、二拾年的日子

期望浪漫的精緻點

 

錯愛

也許更悲慘

………………………………..

 

輕輕闔上我的故事

天上星星

正亮著

 

借問

『蘭花應種何處蘊香醞?』

……………………………………….???.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ffeekuo&aid=7585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