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動˙空白
2013/03/12 21:59:05瀏覽87|回應0|推薦9

一個有錢有閒的男人

鎮日

最大的樂趣是

賺更多的錢

以及

買著風花雪月

社會給他的懲罰

不過是

【花心】二個字

 

一個想填滿寂寥的女人

卻被

道德踩在腳下

矯情的

揹著聖女的十字架

妄想著

 

這個想盡辦法靠近我的男人

靠著租賃房產

過著蠻優渥的生活

從女兒學校的懇親會後

就不斷的

跟蹤著我

試著各種場合的偶然

製造人間的 緣分

 

幾次的寒暄後

男人更誠懇的想幫助我

把目前的生意做大

於是

女人那種依賴的本性

還有

總是欠缺的感覺

自然的

像宣洩的水

灑了一地

 

我的鑰匙

遺落在男人的手裡

 

最初的幽會

總還會像小女生的偷歡般

躲閃著熟稔的面孔和

女兒

 

在龍洞的出遊

看著海浪拍岩的驚心動魄

學著像小女人般的

窩在男人的懷裡

那溫暖的感覺

突然

像在包圍子宮裡那樣滿足的

感動著

 

下雨了

車上

男人不忘記這個親近的機會

用力的摟著

突然的

把手伸進胸裡

恣意的把玩著

女人焦慮的閃躲著那遠處

無意的行人

「妳是我的!」

「妳全部是我的!」

男人溫熱的氣息在耳際盪漾著

 

回首望著那依舊喧嘩的浪頭

女人知道

男人少說了二個字

【身子】

 

女人有點懊悔的知道

自己是個

不懂得拒絕的女人

身體一再的被感動著

於是

需索的唇

漸漸貼上那笑意的臉

 

男人重複著那句古老的獵人的話

「妳全部是我的!」

一直在耳際縈迴著

 

被催眠似的

感動持續的擴張著

懵懵懂懂的

「我全部是你的!」

女人嘆著氣

說了

 

浪更大了

雨也更大了

男人

的微笑更傲了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ffeekuo&aid=7385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