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落˙未見塵揚
2013/05/10 20:14:14瀏覽107|回應2|推薦7

突然間

心整個的自由了

先夫走後的憂鬱

像被陽光蒸發似的

不再鎮日的籠罩著一個孤寂的女人

 

女人的心好像稍有閒暇

男人就會像影子般

用緣份的藉口

圍繞著

殷勤著

 

“我一定會好好的照顧妳”

先夫最好的朋友這樣承諾著

感動的看著他高大的身影

並且忘了

他的老婆就站在不遠的地方

 

寂寞

其實是身體的寂寞

讓他的多情

其實是偷情的需求

恣意的解開我身上的每一道鎖

 

男人

總是用埋怨自己的妻子

來討好身邊猶豫的心

而每次急於離去的那種表情

好像又因為我的糾纏

寫著不耐的

假笑與安慰

 

女人卻總用欺騙自己來抹去

心中的不安

 

慢慢的

男人開始少來了

因為

不再新鮮吧

像不情願的打卡似的

應付了事

 

突然被

重新開啟的愛和慾

卻像無法休止的樂章

渴望一頁一頁的翻唱著

於是

等待開始成為爭執

 

小孩的哭泣

也變成為放逐的藉口

 

女人

依然澆灌著門前那棵

行將枯萎的太陽花

鎮日等待著

 

電話中只是簡短的說著

即將移民

以後自己照顧自己吧

 

對街的冰店

正播放著那首老歌_明日天涯

“靜靜聽著

愛人

我為妳唱一首

哀歌…………………”

 

哭了一整夜

看著鏡子裡紅腫的雙眼

不禁自忖著

 

“ 原來美麗的故事只不過是一張貼圖 ”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ffeekuo&aid=7608247

 回應文章

coffeekuo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12 14:22

感謝五郎兄的薦賞!

鏡台本無物,何處惹塵埃!

 


五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麗的故事原來只是一張貼圖
2013/05/11 23:46

女人的悲哀...

好詩!賞


暫停回憶,如此空洞!執著的來,卻又無息而去!
世間紅塵本是夢,無奈編織,汲汲營營,還是一場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