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叫你不陪我?
2007/09/02 00:13:38瀏覽746|回應5|推薦6

很久以前的小夫會說:「雖然我覺得跟妳在一起的時候很好,可是偶而也該要妳自己出去走走,我們不一定要每天黏在一起呀!」
存兒委屈的說:「我也不想每天黏在一起呀!可是我自己的個性自己曉得,就深怕我習慣不黏你了,以後就完全不黏了。」
(因為我真的是一個蠻有個性的人,除了對小夫以外,大家都只會見到我驃悍、獨立的一面,所有的事情都不假手於他人)
所以小夫就把這句話記下來,乖乖的每天讓我黏緊緊,哈!

可是最近我突然發現了另外一個理由,不可以讓我一個人太無聊、不可以不陪我的理由。或許這適用於勸說每一個覺得女友(老婆)太黏人的男人。

首先問大家一個問題:「你(妳)有沒有辦法一個人去逛街?」



同事 Joseph說:「我老婆雖然很黏我,但是正常情況下其實還算獨立,因為她可以自己去逛街,我就不行了,一定得找個人跟我一起逛,否則會覺得很奇怪。」
我心中的OS:「我也可以一個人去逛街呀!而且一個人逛開心得要命咧,因為想要怎麼敗家都不會有人攔我!所以找人一起去不是因為不獨立,而是要找個黑臉來阻止我把卡片掏出來刷呀!」

小夫上週日回台中,所以我就趁這個機會去剪頭髮、拿之前買的3折鞋鞋(因為需要調整一下),還要赴一家專櫃小姐的約去看她們秋冬的新款商品。

剪髮還好沒出什麼大問題,(因為我上一次去,已經花了三千多塊染色和護髮了,現在頭髮又不夠長不能燙,所以出不了大狀況)。鞋鞋還好也是拿了就走,沒有多看,(因為逛到鞋鞋專櫃時,我已經走了六個小時,實在是累到東西拿了就回家,所以也沒造成什麼災情)。

問題就出在跟專櫃小姐約好見面,我到得比較早沒見到她,所以就先四處瞎晃閒逛,速度很快地10分鐘內試穿了兩件洋裝三件風衣,已經付現帶走了其中一件洋裝,更留下電話姓名下訂某個顏色的風衣到貨,要通知我來取貨。
得意洋洋地回去找跟我約好的專櫃小姐,試穿了人家半間店的款式,(這點不能怪我,我不喜歡的型她也一直勸說我試試,結果最後穿起來好看的,全部都是我自己指到的),看中了三件洋裝一條裙子一條腰帶,最後決定之前我硬著頭皮硬是只留下一件洋裝,因為想到現在為了房子、結婚的事所以很窮,一件洋裝抵得上我半個月的生活費。真是懷念在未買房子以前的我,常常半小時內在同一個專櫃刷掉兩萬塊以上的置裝費。(而且這樣買的頻率很高…我在促進經濟發展呀!)

經過仔細考慮、精心計算後的我,還是大失血!

若你們跟著女人出門,嫌女人太愛逛、太愛買,但若放她們一個人出去,血拼的戰鬥力指數更會倍數增長。男人們,這樣你們敢不陪女朋友嗎?敢放她們自己一個人去逛街嗎?

男人啊!花點時間就可以減少破財咧,何樂不為?  哈哈!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ning11&aid=1203694

 回應文章

AgentMulder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請問Sony PHP is ?
2007/09/05 12:45

我不知道Sony PHPㄟ...告訴我吧..

家裡用到的Sony DC的確覺得很棒,照靜物下來, 那照片中的插花比真實的花更漂亮

我們公司賣給Sony的零件, 一片要檢三次,就是組裝完,測一次, 送進chamber再回到室溫,再檢一次, 再送去RA Lab,再檢一次...真是嚴謹的日本人(另一種說法就是,我們公司的東西還真爛啊...)

存兒(cning11) 於 2007-09-05 19:02 回覆:

唉呀!你是壞人...害我被小夫笑丟臉....是啦是啦 Sony PSP才對啦!

可見得我是個多麼努力於工作的工程師,只要一到想睡覺的時候,滿腦子出來就是跟程式系統有關的東西...哼哼...以後晚了就不回留言啦!

我是Nikon的熱愛者...相機照我也會比本人漂亮...哈 (尤其可以把眼睛修大一點)

不過日本人好像一向都是這樣的呀!所以我也愛買Made in Japan的東西 呵


AgentMulder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還要等嗎? 早就滅頂了...
2007/09/03 23:30

這外星人一旦遇到喜歡的衣服 ,鞋子.Sony's product...馬上就使出擁有超高頻,超難理解功率的外星語言.....然後地球人就此陣亡啦.....

ps.不知道哪人發明信用卡,刷得時候很有成就感,我的女人用我的卡刷, 好! good!

等到付帳單的時候我往往哭不出來.... 這世界上果然一物剋一物....

存兒(cning11) 於 2007-09-04 23:28 回覆:

哈...你家也是Sony的愛用者呀?我曾經有一段時間也沉迷其中,可是後來又不喜歡了,覺得還不夠好.....ex. notebook, PHP

「我的女人用我的卡刷, 好! good! 」哇....這句話好有氣魄、好有男子氣概喔!

我也要叫我家小夫來學學...哈...可是小夫不用信用卡,我才會用....@@

反正你們團隊合作可以做出更棒的新產品,不怕!公司會獎勵你的...帳單是小case啦!


未央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9/03 14:13
我是可以一個人逛街,但我很不愛逛(不是沒人陪),因為我懶,除非我的需要採買,否則誰也別想拖偶去逛街!哈,我是異類!~
存兒(cning11) 於 2007-09-03 21:19 回覆:

我愛逛街,但是不一定愛買。不過只要碰到我心情差到極點、或是加班加到想吐時,回來肯定是大包小包...再不濟也得是大包小包的麵包、衛生紙、牛奶之類,又難提又很重的東西....

所以我跟妳也可以算半個同類啦!

好啦好啦!讓我當妳的同類嘛!突然覺得我這一篇出來會被大家定義成敗家女,所以讓我跟妳同類一下嘛....呵


蕃茄余小薰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要釘緊老婆的荷包
2007/09/03 12:38

不過一次刷到半個月薪水,也真是太會花錢了!

存兒(cning11) 於 2007-09-03 21:16 回覆:

我沒有說一次刷掉半個月薪水唷!(還是你不是說我?是說你老婆?)

我是說...一件洋裝是半個月的生活費、或是一次半小時內在一個櫃刷兩萬塊

可是女人逛街哪有只逛半個小時、或是只看一個專櫃的嘛...

所以我以前的戰鬥力有多驚人就曉得啦 哈哈


AgentMulder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還有另一個情境 ....
2007/09/02 21:15

若經濟狀況比男人低的女人跟男人出去, 有辦法說服男人替她刷, 那不是完了

所以還是能閃就閃啦........

 

存兒(cning11) 於 2007-09-03 21:13 回覆:

經濟狀況比男人高的女人,還是可以慫恿男人替她付錢滴

所以還是要看這個男人說服的技巧和意志力

會不會地球人就此滅頂在外星人的魅力下咧?

嘿嘿!欲知後事,我正在等待下期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