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寄希望於蔡英文, 許中華民國Next...一個未來!
2011/10/16 02:46:26瀏覽836|回應1|推薦5

眾所周知,中華民國是"國",台灣是"省",兩者是中央與地方的關係,而非齊頭並立的國協或邦聯的關係,.蔡英文愛吹喇叭,每隔些時日,總是吹些不同的調,吹的天花亂醉,牽絲漣漪,使人錐心刺耳,.這次又把好好的一曲"中華民國頌",竟矇眼瞎吹奏成"中華民國就是台灣、台灣就是中華民國"的台獨借殻上市變調曲,聽了不免 讓人有吹皺一池春水,乍暖還寒的錯亂感覺.有道是,窮則變,變則通,但是蔡英文變起調來卻唯唯諾諾,毫無羞慚怯澀之心,大喇喇地越變是越回頭走樣,綜觀其目的,就是為了唬哢悅聽大眾,吸睛騙票.

據此,我想很有邏輯地引述蔡英文這次的爛調曲,反問蔡英文:既然妳說,中華民國就是台灣,台灣就是中華民國,是否也可意表為,愛中華民國就是愛台灣,愛台灣,就是愛中華民國?如果你的答案是"Yes!",請妳即刻從善如流,不必一而再,再而三地把玩時尚小說裡,常見的令人醉心夢囈文詞,戲耍民粹,魂飛九霄,.何不扎扎實實,正大光明,鏗鏘有聲地 告訴國人三件事:

1. 我是中華民國國民.畢生效忠中華民國.一心絕不二用.

2. 公告把"民主進步黨是中華民國的合法政黨.堅守中華民國主權獨立"等文字置入民進黨黨綱主文首條.並刪除專為陳水扁量身定制的台灣前途決議文.

3, 我參選的是中華民國總統,當選後必定全權服膺,維護中華民國憲法完整.和協各族群一律平等.

就這麼明簡的三句話,如果妳能衷心誠懇,親口大聲說出,並確切落實在妳的"十年政綱"裡,那麼我就是讀妳"十年政綱"千遍也不怨倦,我絕對支持妳讓女人當家有何不可,我想妳的"小英號"應該也會很快就可到達凱達格蘭大道不遠了!同時也寄希望於妳,拿出妳不同於常人的智力,能力,心力,膽力,魄力集於一身,許"中華民國-Next..."一個未來,別再空心虛耗國是,凋敝民生,讓國人的未來,飄忽不定,無所適從,但願至盼不致成為空盼! 祝福妳,也祝福我們大家! 2012年,新年人人都能心想事成!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mchu&aid=5743464

 回應文章

HHWU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看法
2011/10/22 01:28
若她這樣說,民進黨就會換候選人啦... 我個人是覺得最好先把民進黨與其支持者消滅,再重新有個反對黨,台灣的政治才會變好.
老石頭-old rock(cmchu) 於 2011-10-22 01:55 回覆:
2012-2016-2020,國民黨如能連選連任,連戰連捷,民進黨就自然泡沫消失了,那一天的到來,才是台灣民主進步大躍進的新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