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訓活動-完結篇
2007/02/01 20:46:05瀏覽608|回應0|推薦0

一早,同學離開房間時叫了一下我

請我回床上睡,睡在椅子上會著涼

其實對我而言,出門在外有個躺下來的地方就不錯了

畢竟出門在外總是不比在家裡舒服的

七點同事們相約一起吃早餐,吃完一起散步去

而我,不想那麼早就吃早餐,畢竟九點才要出發

在床上睡了一個小時,這是我唯一在床上睡覺的時間

八點起床洗個澡,讓自已清醒一下

洗完澡通體舒暢啊!整理行理準備再出發吧!

騎著腳踏車直奔餐廳,早餐只花了我三分鐘,等候九點出發吧!

原來班上今天很團結,一堆人早上睡過頭,吃早餐遲到

是宿醉嗎?還是賴床呢?

龍磐大草原下了雨,拍了團體照後想下車的就下車吧!

班上約五個人下車而已,其他的同學在車上補眠的居多

貓鼻頭,滿滿的都是南商的學生,16車的學生在這相會,人比貓壯觀

中午來到海生館,先在那用了午餐,這真的是最後一頓了

老師們有個嚮導,我們一起參觀了新館

參觀完後時間還很多,大家都在逛紀念品

而我只想找個地方坐坐

路上遇到班上同學,一起去周遊的店吃關東煮

但店的門口相對的有戲水區,似乎在召喚我們戲水去吧

我、雅婷、師姐、哲菁、雅真就在那玩起遊戲

猜拳猜輸的就得通過考驗

不管怎麼猜,都是我、雅婷、師姐輸,好不容易雅真也輸了

但就是哲菁從來沒輸過

全身已溼透了,但就是不干心有人可以全身而退

但抬頭一看,領隊國花出現了

一群心虛的人趕緊逃離現場,假裝不小心在戲水區跌倒

突然有人發現雨衣的存在,決定最後一場,穿著雨衣,摸著鯨雨繞一圈

終於是衣櫥與哲菁了,但她們有護身符-雨衣的保護

在國花的搧動下,硬是扯破哲菁的雨衣,但被衣櫥逃過一劫

就這樣結束了在海生館的行程

也結束了三天二夜的公訓活動

這時候的該是感傷的時候,也是劃下句點的時候

我想這輩子我跟班上同學不可能再像這樣聚在一起玩個三天二夜

而這三天二夜仔細回想起來總是有許多不真實的感覺

總覺得時間就在沒能好好保握中就這樣渡過

很多時候總是失去後才會懂得珍惜

而我知道要珍惜,但畢竟時間永遠是不站在我這一邊的

總是在一眨眼時間就這樣流逝

三天二夜,一起踏過墾丁許多景點,也一起留下許多照片

會有人抱怨這是老人活動,但我可不這樣認為

因為一起走過必定會留下痕跡

如果是到遊樂園,總是各玩各的,沒什麼團體的感覺

而大家一起行動,這樣才是一個班,一個團結的班

不曉得妳們是否玩的開心?而我,玩的很開心

謝謝陪我玩了三天二夜的班上同學

謝謝領導國花帶我們玩了三天二夜

謝謝花很多時間編排班上才藝表演的同學

謝謝所有上台表演的每位同學

謝謝妳們,有妳們真好

三天來,只在床上睡了一個小時

其他的時間都是睡在沙發上

不用覺得不好意思

反而是我要跟妳們道謝

謝謝丁班同學來陪妳們導師睡

這樣我就可以去陪我們班,也可以在外面玩耍到很晚不回家

還有去怪怪屋陪班上同學睡覺,讓我領悟到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

睡眠不足的我,眼皮從雙眼皮變成三眼皮

眼睛從可以直視陽光到畏光

這都是成長的代價啊!

我會好好珍惜這三天的回憶的

直到畢業典禮那天的來到

接下來的日子,請好好加油吧!

也期待妳們運動會有好的表現

我們要一起開慶功宴

但我更期待妳們大考大放異彩

但畢業典禮再等等,不要那麼快來,我會受不了的...
 

                                              December 6, 2006

   

引用文章公訓活動-完結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m3c&aid=707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