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D 影片的落伍人生 obsolete篇
2013/09/19 13:25:00瀏覽165|回應0|推薦0

六月底,   我們藉著老公參加 "SEI太陽能研討會"之便,   花了九天的時間,  全家開車去科羅拉多州的帕歐尼亞 Paonia 跟大峽谷北端 North Rim一遊。有力氣再來記錄那九天的狀況。 

在寄宿家庭跟旅館裡使用I-Pad4-- first time in my life using Ipad4 (老公的學校配給他教學用的,   不是我們私有的),  藉著 WiFi (also my first time in my life)   在網路上看著康熙來了、 新聞挖挖挖哇.....  真是有著時空錯亂的感覺。頭兩天因為住的地方室內太熱,   我跟老大在網路上看老電影,   藉此轉移注意力來忍耐那兩天居住環境的高溫。 看過幾部電影。

因為寄宿家庭沒有電視之類的娛樂用品,  先是跟老大閒聊中談到"氣壓低"對人體的影響 (我們的所在地是高於海拔近7,000尺的小鎮,  我就產生了高山症的病狀 ,  抵達第一天我就發燒了) 先找到 阿諾版的 Total Recall 來看。 老大看這部電影看的驚心動魄的。  之後看了喜劇 Groundhog Day 紓解一下心情。 本來還想介紹他看 Jurassic Park ,   結果老大過不了開頭的恐龍吃人場面而罷看。  後來想到要看Backdraft  。結果網路上的影片一直卡住當機,   決定回來要買 Backdraft 給女兒看。 那時還不知道亞利桑那州的19位消防人員葬身森林大火之事。

回來Tucson後,   上 Ebay 買了這個新DVD電影,   免運費才$4.99。  收到後結果發現是個HD DVD!!  原來當初自己在下標時沒有把標題看完全,   也不以為意,   就放在影碟機開始撥放。 結果試過家裡所有的新舊DVD影碟機跟剛買的電腦 ,  都不能撥放 。 摸不著頭緒之下便去google才知道,   就像當年的Beta跟 VHS之戰役,   在我不覺察的西元2008年間 HD也有 Blu-Ray生死戰,    結果HD落敗。。。 Obsolete拉拉拉 !!! 要買一個HD DVD player 才能撥放!我真是落伍啦! 就算是二手的HD DVD player也要$40以上。  為了我生平的第一片HD DVD電影 ,要再花$40嗎???  我的頭又在抱著燒了.....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iqueyiyi566&aid=8608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