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酸的螞蟻
2006/10/20 22:23:49瀏覽912|回應1|推薦29

不知是否建大樓的關係,家裏突然的多了許多小螞蟻,剛開始的時以為意,卻發現越來越多。嘗試過許多的方法,包括在超市買的殺螞蟻的藥,總是不見效。大人在網路上尋找滅蟻良方,終於讓她找到了,就是使用『檸檬』。

第一、用檸檬肉抹在螞蟻行經的路線上。

第二、用檸檬汁滴在螞蟻的洞穴上,最好擠一點檸檬汁液進去。

效果如何到現還不得而知,我卻因此每天有一杯大人現榨的金桔檸檬。螞蟻也許酸溜溜的抗議:我們的皮膚因為檸檬含有維他命C的原故,居然變白了!現在我們是酸酸的白螞蟻嘞哈哈哈!!!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vicalbone&aid=500569

 回應文章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分享
2006/11/08 13:37

前天不知從哪兒來一批小螞蟻,在電腦桌上驅之不去,

逼不得已只好噴藥對付。

下回知道啦!正好家中種有一棵酸金桔。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