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欲望無窮~
2016/11/25 22:47:46瀏覽388|回應0|推薦21

想買鞋,想買車,想買家具,想買大一點房子。。。

我最近一點都不滿足。

約爾奧斯丁,說,可以跟上帝求。

以前他媽媽想要游泳池,他爸不許,說沒那能力,後來就有人贊助,免費建了游泳池,他媽媽二十年前患癌症,後來都好了,還有很多例子。。。

我真的好想要不這麼寒酸,一顆苦瓜一百零五塊,我就覺得好貴,但是花兩千七買了衣服,也花了快兩千買阿瘦皮鞋,但是有人一件外套就兩萬五,一個包就二十八萬,我不是要那麼奢華,但是,要怎樣,才能隨心所欲地花錢?

曾經,我很滿足,小家子 氣的活著。

自從前天看到房屋DM,漂亮的透天四樓,兩三輛車的停車庫,諾大的客廳,浴室,臥房,我就好羨慕,但是錢不夠用。

我不用住的那麼豪華,但是普通的四樓透天,也要個八百萬吧?

我弟買了五百二十萬的房子,付貸款,我們的房子也是他買的,是老屋,五年前他還是青年牧師時買的,現在換教會,是主任牧師,薪水多一倍,所以他就買房子,買好一點的,說真的,我們房子雖是透天,但是十七坪,好窄,客廳家具多,走路要像螃蟹走,好窄呀!

那時候不想搬新家,因為這裡習慣了,買東西方便,現在想想,應該去住電梯華廈的,那房是二十七坪。

我想換新家具,每天都覺得窩居,雖然有人比我們更可憐,可是,我想要好一點。

誰說基督徒就要窮酸,安貧?

我媽叫我求上帝給我中樂透,但是那種好像是賭博,如果是統一發票中一千萬就好了。

現在覺得永遠不夠!

我本來很乖的,忽然被激起欲望。

不滿足,不滿足。

當然,健康平安很好,但是我想要過得更好。

這也不是罪,是欲求不滿。

我沒有要求有男人,可我要求過的富裕一點。

過不久,我老弟可能又會買房子,我老媽說要買我的名字,其實四百萬也就會是好房子了,不必多!

但搬家很麻煩。

我想要全新的家具。

其實,若把這老屋裝修一下,也可以,畢竟廚房流理台是新作的,冰箱,洗衣機,和烤箱也是最近換的。

花個一百萬裝修一下,不知可不可?

想買,想買,想買,我明天要去買鞋!!!先這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udiayi&aid=82990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