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閱讀,發呆,喝了三杯咖啡。。。
2016/10/26 19:03:22瀏覽397|回應0|推薦18

今天,閱讀以前買的劉墉的書,說毛筆,說山水,說硯台,我後來又發了兩小時的呆,然後去煮咖啡,然後又喝一杯,晚飯水果後,又煮了一杯。

晚上吃的是牛肉麵,有加洋蔥和番茄的,今天不用倒垃圾,我停不下來,去洗碗,然後又跑去買水果,買橘子,芭樂和柿子。

我有看一會兒電視新聞,看了一下韓劇,就一直看手機臉書上的消息。

昨晚老媽頭暈去看醫生,結果是有暈眩症,是初期。

我不敢讓媽吹太久的冷氣,所以今天吹三小時,就一直在水深火熱的流汗中。

老媽現在在打電動,月初時我買了復古電視遊樂器給老媽玩,她就一直在玩坦克。

我本來有玩馬力歐,但現在都在滑手機。

白天外面太陽很大,都躲在屋內,傍晚去買水果,才發現外面變涼了。

我很容易流汗,因為胖吧?

剛才吃橘子,覺得不會酸,不過也不是很甜,總之,有水份能解渴才是真的。

星期日要去野外禮拜,可能要穿長衣長袖,因為要去山地部落的教會,可能很多蚊蟲。

我現在在二樓吹冷氣,聽廣播,打電腦,生活無聊時,就是做這些事。

我看到一則新聞,說在家無聊時,可以玩拼圖,就可以打發一下午,不過,我對拼圖不敢興趣。

我比較喜歡打打電腦,和聽聽廣播。

想到每次去野外禮拜,晚上回家都累翻了,因為總是走很多路,我平常很少去走路,都用機車代步。

郭台銘的老媽出借四千五百萬給國民黨發薪,不用利息,好豪氣啊!

好像還有一個人也出借同樣數目,不過沒說是誰?

生活就是這樣吧?

日常生活,今天都不會餓,不過還是吃三餐,就是喝了比平常多的咖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udiayi&aid=79273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