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獻身宣教~
2016/11/20 12:34:33瀏覽314|回應0|推薦13

十四年前我從台灣神學院大學部畢業,本來想再繼續讀碩士,但覺得自己心力不足,畢業後做一個月社工,就辭退,去教英文了。

今天禮拜一位女孩來自台神碩士班一年級,三十三歲,在講她獻身的心路歷程以及神學反思。

我覺得,我也曾是站在台上講自己的理念的神學生。

但或許是環境,或許是神的意思,我始終沒有完成理想。

我認識的一位學妹,跑到以色列,結識現在的夫婿,結果現在在台灣開披薩店,所以,我們這些人讀了神學院,之後,也仍是為生活打拼。

我弟弟是優秀的神學生,現在是在職牧師,他自然是領受神的恩典。

我的心態是比較自私,比較想要自由,可能比較想要享受,所以就很自我,沒有從事神職。

但如果我也去讀神學系呢?

我不是很喜歡寫論文這種事,因為一直被教授修改,還有討論,我覺得太累了。

現在無業,只是用阿姨給的遺產在生活。

變成家管。

但感覺,生活才是真真實實的,理念,在開始為生活打拼以後,也會變得生活化。

不論怎樣,我就是現在這樣子了。

我一樣敬拜神,也禱告,也為世界社會禱告。

教會裡很多馬大,為教會煮餐點,我只是聽道的瑪麗亞,希望得到神的祝福。

 我進一步的成為馬太了,是有錢的窮人,我跟我媽這樣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udiayi&aid=82389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