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間本舖古早味蛋糕~
2016/12/10 18:58:14瀏覽404|回應0|推薦14

我今天買的是巧克力口味。

我已吃過南瓜口味和原味。

上個月老媽去看感冒,對街的招牌,看到"有間本舖",我試著去買來吃,好吃。

所以又來了幾次。

他的對面有一家新開的咖啡飲料店,叫"深藏咖啡",英文是COFFE&SOUL。

沒有我煮的好喝。只是店名好聽。

今天家裡來了一些小蠅,不會叮人,但不知哪來的?在眼前飛來飛去。

天氣要變冷了,有一些蚊蟲,有時也有蚊子。

其實高雄還是很熱,有26度。

最近還是有在看韓劇,看"加油,黃金福"。

其實劇情一直繞,但因為演員都演的認真,服裝和背景也都不錯,所以就一直看下去。

今天星期六,看到了蘭陵王,以前播過沒看,那個四爺倒是很帥?!

下午跑去買飲料,冬瓜青茶,買兩杯,全喝了,因為口渴。

聽新聞說下禮拜二會冷?

不曉得會不會真冷?

北部已經穿外套,我們現在還在吹風扇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udiayi&aid=84672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