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隔壁徐媽媽去日本~
2016/12/14 18:26:33瀏覽546|回應1|推薦19

徐媽媽和兒女,女婿,孫女五人去日本自由行,花了一,二十萬元。

住希爾頓和迪士尼裏頭的飯店,吃大龍蝦等等。

我和老媽真是羨慕死了,因為我們一直說要去玩,但沒成行,頂多也只能跟團,大概一個人兩萬多的那種,只不過,看到新聞有人抱怨,出國都在坐車,到了景點,都晚上了,沒有玩到。

我們家啊,既不會玩又不喜花錢,所以,很寒酸的只是和教會搭遊覽車去附近山地部落走走而已,每次都超累,而且又不是很有質感。

現在看到網路,人家去義大世界很好玩,很好買,我想去,結果老媽坐在她的沙發,在刺十字繡,說,你自己去玩,玩好了再給我帶路。

本來剛剛就要去的,我離左營高鐵很近,搭捷運就到,那裏有去義大的接駁車。

可是,好像MC來了,所以看看再過幾天比較方便的時候再去。

今天,脾氣比較壞,在數落老媽有多不會玩,和老弟,有車卻不會走,從來也沒有好好的去玩,頂多是大老遠回老媽的娘家,或是去金山平安園看老爸的墳墓,每次這種的會走,去玩都不會走。

我本來年初要去找同學玩,在新北市,但老媽說回來可能她不認得我了,恐嚇我,加上台南的大樓地震,人心惶惶,我就取消了高鐵訂票。

還有一次,我自己訂了民宿,要去清淨農場,結果感冒了,取消民宿。

我覺得,整天在家看電視,很沒種。

每天張羅三餐,今天跑去買好久沒吃的披薩,唉!

我剛去超市買啤酒和花生,看重播韓劇。

覺得自己很沒用!

明天,打扮一下,要去義大啦!一定要。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udiayi&aid=85124155

 回應文章

宋子平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2/15 08:20
去啦去啦不要在家種霉子啦😄😄😄
伊瑟(claudiayi) 於 2016-12-16 06:32 回覆:
這兩天好冷啊!不過,可能今天,星期五,會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