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又回到這裡~
2017/05/21 01:25:04瀏覽536|回應0|推薦15

久違了,部落格。

今晚聽了一些歌,想了 一些往事。

我冷漠的對待以前對我有意思的人,所以,我喜歡的也都對我冷漠。

是不是因果循環?想想,我真的錯過好多。

在電視上看到一個七十歲從日本回來的人,開了餃子店,第一名,生意強強滾。

我覺得我是不是也能在不到五十的年紀做點什麼?

今天表妹結婚了,我今生不知有否結婚的希望。

我對男人,採取保留態度,曾交往的讓我大失所望,以為沒有好男人會看上我,後來,又自卑的不敢伸出手接納。

想想,自己的問題很大。

可能跟父親關係不和睦是主因,而他已遠在天國,我沒有機會修復這個關係。

我總喜歡俊秀的臉龐,看為第一要務,所以,太粗曠的不要,禿頭的不要,太矮太瘦的不要,我還是外貌協會,唉!

想結婚一定可以結的成,問題是,我總是三心兩意,時好時不好,不能決定。

現在也不養孩子了,過了年紀,到底結婚還會有樂趣嗎?

不想草草結婚是主因,總希望有人能讓我感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udiayi&aid=103017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