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下雨天的漢堡~
2017/06/17 17:27:43瀏覽695|回應0|推薦13

冒雨去買漢堡。

回家時,老媽在打電腦,我問她要不要歇會兒,吃點東西,她大叫,不要妨礙她寫東西!

所以我默默吃我的薯條漢堡。

外面的雨好大,電視新聞有很多土石流,有很多倒塌的房子,路上也不少車禍。

今天電視都很難看,還沒去買水果,而且,都吃膩了,只有西瓜好吃。

現在看的韓劇是周一至周五的白夜童話。

還滿好看。雖也是愛情,但也有對遺棄自己的母親的復仇心,比較特別。

原來談感情的高手是知道很多的小吃店啊?

可以帶同行的人去很多好吃的店,然後自然的聊聊人生。

看戲劇可以舒緩心情,彌補感情。

我以前曾說我就是我人生的導演,其實我都是在演獨角戲。

我的對話有限。

孤單算什麼?習慣就好。

反正我也沒什麼壓力,每天寫寫日記。

人,要樂觀,因為總是要活下去,所以,自己要找樂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udiayi&aid=104709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