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晚上九點喝咖啡~
2016/10/28 23:04:49瀏覽277|回應0|推薦10

因為我喝咖啡可以孺動腸胃,所以我就喝了三次,因為到了快九點還是肚子脹脹,所以我又煮了咖啡來喝,結果精神很好,但沒跑廁所。

下午喝了一次,晚飯後喝了一次,都有跑廁所,所以我想晚上再喝一次,結果沒有去如廁。

現在快十一點,也洗完澡,但沒有睡意。

搞不好今晚會睡不著?

其實,今天也還很熱,必須吹冷氣,我上樓來打開冷氣,還沒涼時,我滿頭大汗。

洗澡水也是溫的,不想洗熱的,實在是會流很多汗。

中午去買鍋貼,我拿一千元大鈔,應該找我八百八十五元,但是店員少找我五十元,我當時沒注意就放進皮夾,事後就很難去證明了,就作罷。

我想店員太忙,不是故意的,但老媽說店員是騙我錢,故意的。

我不知道啦!我不想去想。

我也遇過好幾次我拿五百當一百,給人,都有要回來,或主動告知。

晚上去買了一些菜,老媽煮,有香煎豆腐,花枝丸,白菜炒蘑菇和木耳拌豬肉,還有虱目魚湯。

我又加了剝皮辣椒和豆腐乳拌著飯吃,我覺得很好吃,因為肚子餓了吧?

忘了買吐司,晚上晚一點餓的話只好再弄餅皮來吃。

晚飯後吃硬柿子,後來又吃了優格,然後我才去煮咖啡。

老實說,電視並不好看,但打發時間,百無聊賴,去洗碗,整理流理台,時間一下子就過去。

喝來喝去還是咖啡最好喝,電視劇有一個阿婆講的,我也同意。

十一點了,還是躺平睡覺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udiayi&aid=79586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