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說重話
2016/10/14 18:35:09瀏覽505|回應0|推薦15

老媽一向有什麼說什麼,有時很傷人的話就說出口,所以她在抱怨某某人時,我本來很委婉地說是她自己口氣讓人做那種反應。

沒想到她很生氣說我都不站在她這邊,我說我比較了解您,別人並不了解,站在她這邊的人不一定是真的,但我一定是公正的。然後她大罵了一陣子就上樓了。

我覺得餓了,加上老媽後來出門不知去哪,我就去超商解決晚餐,沒想到回家後老媽在炸豬排,表示她想過了,所以炸我喜歡的豬排,要給我吃,而且好像沒事叫我吃飯。

我也告訴她我吃了東西,不過還要吃肉,就吃她炸的豬排。

我問她剛剛去哪裡,她說去郵局刷簿子。

然後我們一起看電視。

因為家裡沒有廚房用紙巾,我去超市買,順便買咖啡豆,和ㄧ些東西。

回家時很熱,她又把樓下冷氣關掉,我只好上樓吹冷氣。

目前大概不會再鬧了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udiayi&aid=77761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