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期待著什麼?
2016/08/31 20:53:36瀏覽341|回應0|推薦22

今早起床,特別悶,而且有點頭疼。

下午出去美式賣場,買了一些肉和蔬菜,逛了逛,又吃了披薩。

回家吃了剩下的冰淇淋和綠豆薏仁,晚上吃了不少肉,好撐。

飽著肚子,心情不會不好。

看了連續劇。

大概八點就上樓了,去收衣服,摺一摺。

把收音機開得很大聲。

反正還沒有很晚。

明天就九月份了,好快!

好像有期待著什麼?

我一直想去逛哪兒?但是,每次都是去買食物。

百貨公司的衣服,我不能穿。

我也不喜歡網路上的,好像沒有滿意的貨或書?

教會去日月潭遊湖,我也沒去。

以前去過了,看人家去后里馬場,應該不錯,網路上看一看,又不想去,不喜歡那個FU。

結果就是吃而已,真是的!

每個月的最大開銷都是買食物。

還有電費。

上次開車經過紅燈停下,有個老乞丐在乞討,來到我窗邊,我裝作沒看到。

現在覺得,應該給他一百元,讓他飽餐一頓的。

我怎麼變的那麼鐵石心腸?

可能我太在乎吃食,太在乎自己要什麼?算計著用度,連一百也沒有要給可憐人?

我以前曾捐一萬給同學讓他去以色列,也給她一萬能付學費,常常捐錢給需要的團體。

那時我有在賺錢,現在其實也不窮,但是會害怕坐吃山空,連教會的奉獻也減少了。

我變了嗎?

可是我覺得我是市井小民而已,我真的不能不打算。

雖然以前到現在都不缺錢,可是現在變吝嗇了。

我的同學買了兩千萬的豪宅,我去了兩次,我覺得跟他漸行漸遠,因為我開始會比較。

我是沒那麼有錢,但是生活品質算不錯,反而那同學很節省,連筷子都好舊的。

因為同學都結婚了,我們漸漸沒話題,我只有聽的份。

我在期待著什麼嗎?

我想要一輛好一點的車,然後可以去想去的地方,載著媽媽,也想去很貴的飯店吃一吃,跟全家。

我想要打扮一下,去給認識的人看看,我現在都是穿T恤和七分褲。

唯一穿得美美的地方,就是去教會。

可是,教會的大部分人都沒有穿的很美,所以,好像也無意義。

我沒有可以悅己者榮的對象!

怎麼從來沒有?

年輕時,就沒有像樣的戀愛,都是失敗收場。

唉!我的上帝啊!到底是為什麼呢?

我雖然不一定要有伴,但也未免太荒涼了吧?

已經在曠野超過四十年了。

我要的不是朋友,我要的是幸福,不要擔心,幸福一定是結婚嗎?

 

我只有自己。

 

連老媽有時也和我格格不入。

 

我每天都在看電視和做家事。

 

跑腿買東西。

 

青春都流逝了。

 

明天就要九月了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udiayi&aid=72586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