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昨天去新光三越~
2016/08/27 21:57:33瀏覽372|回應0|推薦14

悶在家裡吹冷氣,雖然外面很熱,還是去坐捷運,到左營,那裏有新光三越。

逛了百貨買了東西,又去吃冰品,走了一走,平常家裡冷氣很冷,出去,無論哪兒都嫌熱。

看了BLING,BLING的東西,還有一些瓷器,碗盤,杯子,也看看人。

那是高鐵台鐵出入口,很多人都拖著行李箱,不是外國人,都是本國人。

今天,沒去哪,只有去超商和超市還有去買水果,晚上走路去倒垃圾,本來聽到雷聲,所以拿著傘出去,結果整條街只有我拿著傘。

剛剛吃了冰淇淋,後又吃綠豆薏仁。

水果不太夠,又去買了三種回來,聽說水果一天要吃三種。

今天有吃了三種,中午吃沙拉,晚上莧菜。

好久沒吃老媽煮的,還是很好吃,炒雞肉,荷包蛋,冬瓜湯還有蝦子。

我只是在格子上寫日記,有人看也好,雖然不是很多人,但我把它當作興趣,就是閒話家常,自然是很誠實。

不過,有的人,好像會誤會我很可憐,沒工作?其實,我從未缺錢,就算不工作,冷氣也沒少吹,電費嚇人,我也沒欠債,卡費每個月都全繳,而且繳清。

所以也是小富婆一個,對很多人來說。

我很感謝上帝,祂讓我不缺乏,錢少了,祂會為我想辦法,帳本裡會有錢,已經好幾次了,錢短少了,祂會補。

就像在曠野吃嗎那的以色列人,想吃肉喝水,上帝都會預備。

上帝讓我有好的長輩,會為我預備,以前也工作過,但身體不好,有壓力,就會去住院。

幾年前開店損失了一些錢,就不做事了,只在家幫老媽的忙,做家事,照顧老媽。

我知道我的救贖主看顧我,才會讓我有存款可用。

有住的地方,有車和機車,有電腦也有智慧型手機,有音響,想吃什麼都可以,偶而也會去買衣服。

我應該感謝上帝。

謝謝我的生活,有衣有食就該滿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udiayi&aid=7212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