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聽自己唱歌~
2016/08/16 20:20:10瀏覽397|回應0|推薦27

我沒能去KTV,聽說常鬧事,不敢去。

所以自己開KKBOX,哼喜歡的歌。

我喜歡幾首陳奕迅的歌,像K歌之王,十年,愛情轉移,好久不見,我都很喜歡,若有機會在遊覽車上,就會點來唱。

聽自己唱歌,有一種快感。

喜歡林夕先生填的詞,真是深入我心啊!

我也喜歡張宇的那首都是月亮惹的禍,不過唱得太快了,我跟不上。

平時喜歡聽廣播,不一定是會唱的歌,不過港都電台情歌很多,我很喜歡聽。

以前,幾年前有橘子唱台,月付百餘元,就有成千上百的歌,我跟著唱不亦樂乎。

剛看韓劇到八點,就上樓來開電腦,有的主題歌也很好聽。

YOUTUBE也是很多MV,現在有網路,真的再方便不過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udiayi&aid=70748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