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母愛而誕生的日系品牌- AQ Michica!
2011/07/21 09:52:42瀏覽1069|回應0|推薦3
意外地開始獲邀參與一些「保養品牌」的上市活動。最近參加的日本保養品AQ Michica上市體驗,算是其中相當精采的event。
 
這次的活動,由知名的護膚專家柳燕老師先分享她的體驗。她強調,許多女性一旦保養品用了一段時間,效果出現「邊際遞減」後,便開始尋找更貴的保養品,但這有時反而是「勞膚傷財」。不如採用「肌斷食」。所謂肌斷食,不見得是什麼都不擦,而是擦純水性,天然,成份簡單的基礎保養品。
 
AQ Michica就提供適合肌斷食般純淨清爽,無負擔的保養品。
 
母愛而生的日系保養品
 
每一個品牌,都有它的故事和緣起,AQ Michica,是因「母愛」而誕生。
 
話說在日本,有5%的人,要面對異位性皮膚炎的困擾,而1974年誕生的可愛的小女孩龍山知花,就有先天肌膚的問題,長期以來皮膚乾燥粗糙,用過無數的護膚品,也看過無數皮膚科醫師,都無法根治皮膚乾裂的狀況。女孩的母親-龍山幸由子女士,不忍女兒繼續受到這種折磨,投入大量資源時間,自主研發無刺激性的「無添加」護膚產品-使用食物等天然素材為主要成份,像是大豆、大麥、玉米、甘蔗等食物原料,讓肌膚自然吸收營養,解決敏感、乾燥、面皰等各式各樣的肌膚煩惱問題,皮膚自然清透水亮!

(AQ社長龍山知花,是我看過最有氣質的女社長之一,膚質相當細緻...)
 
現場也讓部落客可以親身體驗AQ Michica的產品。社長龍山知花,親自在我的手上抹上植物精華泡泡洗顏粉的泡沫,塗在手上時,我簡直嚇了一跳,因為泡泡實在太綿密細致有彈性了,而且觸感非常輕巧柔軟,很少看到那麼細的泡沫。

 
接著現場也有模特兒用全套AQ產品進行護膚療程,結果十分驚人!請看下圖。


(左半邊有作過臉,右半邊沒有...左半邊非常緊致拉提,很難想像,皮膚飽含水後,就會自然拉提透亮,差距這麼大...)
 
我回家後則試用了AQ Michica的化粧水,質地真的非常輕爽,味道有淡淡的香味,我依使用說明很「豪邁地」反複擦了兩次,當天的粧容,感覺格外服貼。
 
當天還認識了知名的部落客瑪姬、貝蘿等美人們……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udiatseng88&aid=5450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