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人最怕:讓人「回不去」的頂級保養品!
2011/09/20 11:38:52瀏覽2721|回應1|推薦8
上星期接受某雜誌的訪問,主題是:「妳的週年慶攻略」,在拍照的空檔,和美容編輯聊了開來,她請我推薦現在正在用的美粧保養品。老實說,自從去年拍了雅詩蘭黛的白金系列見證廣告後,現在都用白金系列,由於它長期使用,真的讓皮膚狀況良好,因此我也從一個醫美品牌的愛用者,變成頂級品牌的擁護者。
 
(雜誌專訪照片....)
我有個怪癖,就是一旦迷上某個東西,就會深入研究它,2000-02年鑽研法文, 02-04瘋狂譯書,05-06研究投資股票,品牌消費也是如此,一旦迷上某個品牌,就會將該品牌多數產品買回家,親身測試它的有效性。
 
「雅詩蘭黛真是賺到了!」美容記者朋友說。
 
我反問她。那妳呢?妳推薦什麼品牌?我的美容記者A小姐,在美容界赫赫有名。她試用過的產品應該有上萬種了吧!她的看法應該更值得訪問。
 
「我覺得海洋拉那的霜,和嬌蘭的Orchidee Imperiale乳霜,真的很好用!」
 
我一聽到嬌蘭,眼睛瞬間亮了起來。前陣子看一本由英國資深美容記者Josephine Fairley和Sarah Stacey寫的《抗老美容聖經》(The Anti-Aging Beauty Bible),裡面就推薦了多項嬌蘭的保養品-包括Imperiale Exceptional Complete Care Cream, Super Aqua-Body Body Serum等。
 
由於這本書是針對2400名英國熟女所作的調查,以及評審團用半邊臉-在試用第一天,第二週,以及整瓶用完後的改善作實證比較,因此可信度頗高!現在連朋友A也推薦嬌蘭,更讓我確信這本書嬌蘭應該不是贊助商。
 
「但是它很貴!」A感嘆。
「品牌不是都會送嗎?」我好奇地問。
「是啊!但只送一瓶!所以很怕用了就『回不去』了啊!」她強調。
 
想想真是如此。用頂級乳霜的感覺,就像第一次拿名牌包的感覺。似乎從那一刻開始,那個貪小便宜,勤儉理財的自己,跟自己道別了一般。一切都回不去了啊!
 
也深刻體會到,對消費者來說,「價值」比「價格」重要地多!

(側拍現場)
PS.海洋七號女主角張心妍在我前面拍照。於是側拍了她一張照片,一個臉超小,五官超正的美女名媛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udiatseng88&aid=5656452

 回應文章

時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是繼續用 雅詩蘭黛 吧
2011/09/21 11:06

雅詩蘭黛 的產品也會繼續升級的

換來換去 或許換不完